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起為《多啦A夢》原聲優送上祝福!

2017-02-05 5255
Tags: 多啦A夢
icon
2005年後,大山羨代就不再為哆啦A夢配音,而是基本上進入了養老模式。而後來出演的《彈丸論破》黑白熊,也贏得了不錯的評價。然而從前些年開始,大山出現了嚴重的認知障礙問題。


近日接受采訪的時候,大山丈夫砂川透露的消息。他說:「我老婆現在只記得我一個人的名字了。即便是相處很多年的女經紀人,她也只能喊出‘啟介’的名字而已了……」


同時,大山羨代的病情目前並沒有任何好轉跡象,基本上只能維持30分鐘的記憶了。當然,砂川補充說:「很多人因為認知障礙而陷入憂鬱,不過她還是很有精神,一直在說個沒完的。雖然說仔細聽一下的話,會覺得根本不知道她在說啥(笑) 。不過大家都會很開心地回應她'啊,這樣啊',然後繼續跟她對話。」


實際上,自從大山患上了認知障礙之後,基本上都是由砂川來照顧的。然而在去年4月的時候,砂川也被確診了尿道癌,目前不得不接受癌症治療,並且對抗貧血的問題。他認為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很有可能兩個人都要倒下了。但砂川強有力地表示現在還不能放棄希望。大家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為他們送上祝福,打打氣吧!




Tags: 多啦A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