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爆 iPhone Live Photo有問題!小心暴露隱私!

2017-02-05 5911
Tags:
icon
伴隨著蘋果3D Touch技術的加入,iPhone手機全新拍照功能Live Photo正式上線,只需按下拍照鍵就能錄下3秒有聲會動的相片。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Live Photo存在著重大隱患!

(如果當年就有Live photo,就爆笑了!)


如果你把Live Photo發佈到微博等社交平台上,這個功能會很容易洩露你的位置信息!因為只要別人把你的Live Photo保存下來,在iOS 10的相冊裡就可以獲取你的精確位置信息!



iPhone為了更好的記錄分類,每張照片都默認帶有拍照時的地理位置。知道了其中緣由,我們只要關閉了相機的定位權限,就再也不用擔心洩露地理隱私了,而且完全不影響LivePhoto的使用。


解決方法:【設置】→【隱私】→【定位服務】→【相機選擇「永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