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雅照恐慌再襲! iCloud漏洞女生們仍要小心!

2017-02-10 9354
Tags:
icon
iPhone用戶要注意了,如果你曾經在iCloud存放過照片,那麼就算你刪除也能被恢復,真實的漏洞!

俄羅斯安全軟件公司Elcomsoft送出的調查數據顯示,他們的取證軟件可以恢復在iCloud中存儲並且已經刪除的歷史記錄,包括某個網址上一次的訪問日期以及刪除時間,聽起來很可怕!


這是iColud的一個漏洞,蘋果並沒有對此表態,但已經悄悄的修復了,但Elcomsoft公司強調,蘋果的服務器上依然存有用戶的數據,iColud日誌最多保存30天、郵件最多保存60天,而照片甚至更久。去年11月,Elcomsoft還發現iCloud會在沒有告知用戶或獲得用戶許可的情況下存儲iPhone通話記錄。


2014年發生的荷里活女明星裸照門事件就是iColud惹的禍,黑客利用漏洞,盜取了30多位女明星存放在iColud上的不雅裸照!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