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估你唔到系列】《東京喰種》女主角公開隱退原因!竟然因為被當性....

2017-02-13 15936
Tags: 東京喰種
icon
昨天關於《東京喰種》真人電影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將要出家皈依宗教團​​體「幸福科學教」的消息刷爆了日本網絡。該消息公開後不久,幸福科學教就在下午召開了新聞發布會,證實了清水富美加出家的事實,並賜予其法名「千眼美子」。

相信很多人都對幸福科學教不陌生了,這個教派由大川隆法所創建,教主現在已經60歲了,之前他們還狂踩過《你的名字》。


而現在,幸福科學教還一同公開了清水富美加寫的親筆信!在幸福科學教公開的親筆信中,我們可以看見清水富美加出家的決心,她寫出「想要為神而活」的願望,否認被洗腦。

該教稱,她決定出家的理由是無法承受經紀公司的「奴隸條款」,她每月工資僅有5萬日元,而高強度的工作令她每天僅有3小時左右的休息時間。而「出演吃人肉的角色」以及「拍攝泳裝寫真」等令她厭惡的工作,違背了她的良心和底線。她再也無法忍受自己被當做性幻想的對象,但又擔心如果拒絕工作可能被事務所雪藏。在種種壓力之下,今年2月她因身心不適而就醫,在醫師囑咐下目前已停止了演藝工作,待恢復後將以宗教家的身份活動。




Tags: 東京喰種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