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清水富美加引爆《東京喰種》粉絲怒氣!

2017-02-14 8977
Tags: 東京喰種
icon
最近一段時間,日本娛樂圈都被女演員清水富美加突然宣布加入宗教社團並且出家的消息所吸引。而在談到出家的因由時,相關方面給出了其中之一的原因是無法接受出演吃人肉的角色。很明顯,這就將目標直接對準了她出演的《東京喰種》。

然而這一事件目前在日本網絡上也引發了《東京喰種》粉絲們的強烈不滿!在相關聲明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因為增加了很多吃人肉的角色等違背自己良心跟思想信條的工作,並且擔心如果拒絕這些工作,就會遭到經紀公司的雪藏」這樣的內容。

而這裡提到的吃人肉的角色,明顯就是計劃於夏季上映的真人版《東京喰種》了,而清水富美加在作品當中主演女主角霧島董香。可作為女主角一號,卻公然發出了這樣的聲音,導致很多粉絲憤怒地表示:


「作為演員卻說自己良心受挫,弄得好像《東京喰種》是什麼不入流的作品一樣。」


「沒人反對你的厭惡,但既然出演了這個角色,現在搞出這樣的事情算什麼呢?」


「這部作品不是以吃人肉為主題的,麻煩你出演之前好好看一下原作啊!弄得好像這部作品純粹就是追求獵奇一樣了。既然已經接手了工作,就請堅持做完好不好?現在這麼弄,很多人都要覺得麻煩了吧?」


當然了,與此同時清水富美加的粉絲們卻將矛頭對準了經理人公司,認為是公司的壓力令她不得不接受自己不喜歡的角色,從而導致瞭如今的尷尬。應該說,由於目前《東京喰種》的真人版還沒有上映,在這種情況下女主角突然扔出這樣的觀點,明顯會令官方陷入被動。




Tags: 東京喰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