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實在太不專業!清水拒絕《東京喰種》宣傳活動!

2017-02-16 8876
Tags: 東京喰種
icon
近日《東京喰種》飾演女主角霧島董香的清水富美加突然引退娛樂圈加入「幸福科學教」的新聞震撼了整個日本娛樂園,也讓《東京喰種》、《暗黑女子》、《笑臉招財貓》等電影和廣告大受影響,違約金可能高達10億日元。

清水富美加早前稱出演吃人肉的角色,以及拍攝泳裝寫真而成為他人性幻想的對象,這些工作都違背了自己的良心和底線。這種發言激怒了《東京喰種》的粉絲,也有很多人擔心會影響電影的上映。而清水富美加所屬的LesPros事務所表示會最大限度尊重她的意願,希望可以完滿解決本次退圈所帶來的影響。


另一方面,幸福科學教則開始利用清水賺錢了。他們在2月13日表示清水不會引退,等身體恢復後和進行修行後將演宗教電影。有業內人士猜測,其實這個教派就是想讓清水轉投他們的事務所NEW STAR PRODUCTION。

他們還從2月15日開始在國內外的分部展開了名為「LesPros社長守護靈採訪」的活動。內容是通過採訪LesPros社長本間憲的守護靈了解清水富美加的出家理由,以及本間社長對事務所的藝人有什麼看法,是否存在奴隸合同。希望讓大家知道無法解除奴隸合同是違反基本人權的。


LesPros事務所透露的口風是希望清水能完成已拍攝電影的宣傳工作,但幸福科學教發言人卻表示,出於對清水的身心健康考慮,目前不適合從事出現在熒幕前的活動,也就不會參加後續的宣傳活動,賠償事宜會交由律師處理。




Tags: 東京喰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