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貝超進化秘技!太陽伊貝和月伊貝簡單入手!

2017-02-22 31490
Tags:
icon
金銀遊戲版本的到來,令到遊戲中最多分支進化的伊貝家庭在《Pokemon GO》中又有兩位新的家庭成員!

金銀版本有超過80種不同的Pokemon加入到遊戲之中,而伊貝的太陽伊貝和月伊貝兩種分支相同大家其實都猜想到進化的方法。沒有錯,就是改名...訓練員把伊貝看進化成月伊貝(Umbreon)或者太陽伊貝(speon)的話,改成相對屬性的名就可以提到月伊貝和太陽伊貝先重溫一下火,水和雷的伊貝的進化指令名為甚麼吧。


火伊貝的是「Pyro」,雷伊貝的是「Sparky」,水伊貝的是「Rainer」。而太陽伊貝的是「Sakura」,月伊貝的是「Tamao」,訓練員想進化就要記著他們的名了...啊!還有糖果啊!(小編:我個人的手機是日文語言的,所以圖是找回來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