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4GB最底收費!iPhone 8將會好貴!

2017-02-23 11431
Tags:
icon
雖然iPhone拿下了智能手機市場90%以上的利潤,但對於蘋果來說,因為iPhone的平均單價在繼續下降,很顯然這樣會影響公司的毛利潤,這怎樣向股東交待呢?之前,TrendForce給出的獨家爆料稱,今年iPhone 8只有兩個版本,一個是64GB存儲,而另外一個是256GB存儲,售價超越1000美元!

或許很多人看不懂,為什麼蘋果要這麼做?去年蘋果發布iPhone 7的時候,把入門存儲從16GB提升到32GB,而今年他們打算把這個入門門檻提升到64GB起步。


分析人士強調,隨著iPhone出貨量的放慢,蘋果需要提升入門版存儲空間來增加平均單價,這是一個很有效的辦法,當然用戶也要為此付出更多的費用。按照目前iPhone 7 Plus 32GB版本的價格來看,64GB版本的新iPhone行貨價格極有可能跟其持平,而256GB版本突破$9000似乎也不是難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