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公佈iPhone 6/6S意外關機解決方案!

2017-02-24 5594
Tags:
icon
去年10月份開始,不少iPhone 6S用戶開始集中反饋,自己的手機出現自動關機情況,隨後蘋果公開回應,符合條件可免費換電池,同時他們強調,iPhone意外關機不存在安全隱患。

現在事情已經過去這麼久,蘋果也是放出了最新的進展,從超過50%升級iOS 10.2.1的用戶處手機到的診斷數據顯示,80%的iPhone 6S、70%的iPhone 6已減少了意外關機的情況。


所以除了更換電池外,iOS 10.2.1就是蘋果推出的第二個解決方案,除了優化系統減少自動關機情況外,他們還加入了新的功能,一旦意外關機,用戶不需要像以前那樣接駁充電器才能重啟手機,手機可以直接重啟。

蘋果還表示,算法只能優化電池,但如果更新系統後仍會意外關機,則可能是電池已經超出壽命,為此他們在設置中增加了「電池維護」以提醒用戶電池壽命已到。至於有多少手機陷入這次意外關機的事故中,蘋果絕口不提,只是一再強調電池是有壽命的,其次這意外關機不是安全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