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自燃網紅twitter!蘋果麻煩了!

2017-02-24 15495
Tags:
icon
昨天,twitter美女Brianna Olivas爆料,週三晚,自己的iPhone 7 Plus在完全沒用的情況下自燃冒煙,場景非常恐怖!

Olivas說,這部7是自己1月份在美國Sprint買的,而且就在出事的前一天因為不開機她還拿去Apple Store檢測,對方玩了一番後「修好」了。


Olivas提到,手機之前是在充電,早上男朋友醒了之後取下充電器放到了梳妝台上,之後她聽到來twitter的聲音,於是循聲去看,結果發現手機在冒煙。男友聽到尖叫後趕過來把手機扔進洗手間並拍下了影片。

目前,Olivas把手機送到了蘋果售後,對方稱需要調查一周後給答复,且蘋果發言人也注意到了這條爆紅的twitter影片表示會保持與客戶、公眾的聯繫。不過為什麼會爆紅,可能就因為女生的美貌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