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惡魔城》動畫首曝藝術海報!好恐怖!

2017-02-25 6783
Tags: 惡魔城
icon
改編自遊戲的動畫《惡魔城》近日終於曝出首張海報,海報風格陰森詭異,荒漠中巨大的古堡在此屹立,一群黑色蝙蝠在古堡周邊盤旋,而古堡的上空是一輪血月,畫面極其驚悚!不錯...

Netflix《惡魔城》第一季第一集預計將在2017年播映,第一季總共4集,每集時長30分鐘。第二季也在製作中,將於2018年播映。本劇將被評級為R級,成為美國第一部成人級動畫劇。這不僅是因為遊戲原作中的血腥和暴力元素,還有藝術設計還受到了《阿基拉》、《攻殼機動隊》和《少年正義聯盟》等片的血腥啟發。

故事講述在黑暗的幻想中世紀,被遺棄的貝爾蒙特家族的最後一名倖存者試圖從弗拉德·德古拉·採佩什手中拯救東歐免遭滅絕。這會是《惡魔城》動畫版的《權力的遊戲》,14世紀時特萊弗·貝爾蒙特阻止了德古拉蹂躪歐洲但也遭到了他的詛咒,戰鬥還涉及德古拉之子阿魯卡多。






Tags: 惡魔城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