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專家爆料!iPhone8變化頗大不過繼續Lightning!

2017-03-03 7630
Tags:
icon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近日又在研究報告中透露,今年的蘋果iPhone手機仍會採用Lightning接口,同時還會加入快速充電功能。

郭明池在報告中透露,今年蘋果要發布三款新iPhone,按照命名可能是iPhone 7S、7S Plus、8。三者的接口依然是Lightning接口,同時都支持快速充電,但蘋果將會採用德州儀器的電源管理芯片和Cypress的電力傳輸芯片方案。


郭明池說:「一個關鍵的技術挑戰在於,確保快速充電過程中產品的安全和數據傳輸穩定性。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認為蘋果將採用德州儀器的電源管理以及賽普拉斯電源OLED版本iPhone(傳說中的高階版本)可能採用2芯L形電池,以及更快的充電速度。」


另外,傳聞中的iPhone 8還可能內置虹膜掃描功能,用戶只要盯著掃描器即可解鎖手機。下一代iPhone將包含類似於RealFace這樣的技術來替代或補充現有的Touch ID指紋掃描器認證系統。不過分析師指出,iPhone 8在經過大幅改動之後的售價可能會有所上漲,最終可能也會影響到它的市場行情。


蘋果對於iPhone 7S、7S Plus的升級非常簡單,外形保持不變,依舊延續iPhone6的全鋁機身設計,硬件上搭載A11處理器等,同時為了吸引用戶,其將迎來紅色這個新配色,而它還會有太空灰、深黑、金色、玫瑰金和銀色。對此,產業鏈人士強調,蘋果推出iPhone 7S系列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增加iPhone銷量,並且順手消化iPhone 7的零部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