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G套餐無有怕!手機Chrome瀏覽器節省流量45%!

2014-01-16 6758
Tags:
icon
近日,Google宣佈手機版Chrome流覽器新增「資料壓縮」功能,包括iOS和Android版,號稱可以將訪問網頁的流量消耗降低45%!

根Google歌官方資料,當網民訪問某個網站之後,Google伺服器會首先對網頁數據在伺服器端進行壓縮,然後進行無線資料傳輸,但是資料抵達手機後會自動解壓,顯示的網頁與正常流覽效果無異。從Google提供的對比流量消耗圖表可以看出,有效流量大小可降低45%左右。

 

如果你想使用該功能,可以將手機Chrome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然後依次進入「設置」-「頻寬管理」,選擇「減少資料流程量」專案即可。需要指出的是,如果網民以Chrome的匿名模式(同樣是最新加入,功能於PC版相同)進行訪問,或是訪問HTTPS網頁(進行了資料加密),將無法進行資料壓縮。這種方法也可能會出現瀏覽被監視的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