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入門課程】 6招教你網上攻略女網友!

2017-03-16 4191
Tags:
icon
現如今,相信每一個動漫迷都擁有著自己的社交賬號,並且每天跟網絡打交道吧?如此一來,我們也不需要跟別人見面,就可以順利地開始聊天。而大家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通過網上聊天就攻略女網友嗎?近日,有日本媒體進行了調查。

■在對話的時候使用疑問句


「只要不斷使用疑問句,那麼就可以將對話持續下去了。」(28歲/運輸/其他)


「先調查對方喜歡的話題,然後不斷地用這方面的疑問句來對話。」(35歲/機械/技術職位)


如果想要一直跟對方聊天的話,那麼可以多使用疑問句。如果是那種能夠輕鬆回答的問題,相信女性也可以比較從容地回复,從而慢慢就增加了聊天時間呢。而且再根據對方話題當中說到的內容繼續提問,兩人的關係也會變得更加親密吧?


■詢問一些私人問題


「盡可能試著去詢問一些私人問題。」(33歲/其他/事務系)


「我會詢問她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37歲/醫療/專職)


如果想要跟對方表達自己的好感,那麼不妨嘗試多詢問一些私人話題。若是對方願意回复,也就說明她對你有一定的親近感了呢。而且說到底,如果我們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肯定也想了解更多有關她的事情吧?


■若無其事的一句問候


「突然給她發個'你怎麼了'的信息。」(35歲/其他/其他)


「利用手機,若無其事地給她發一些問候。」(38歲/房地產/營業職位)


即便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跟喜歡的人保持聯繫也是非常重要的吧?哪怕只是一句「你還好嗎」,就可以讓女性覺得「他在關心我」,從而感到開心了哦。


■多去聯繫


「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我會經常發信息給她的。」(24歲/其他/事務系)


「要多去跟她聯繫。」(37歲/金屬/技術職位)


如果是其他人,那麼我們可能根本懶得去聊天,但如果是自己在意的人,那麼展開攻勢就是必然的選擇了。即便不直接告白,也可以通過讓她變得「特別」,從而間接地表達好感哦。


■邀請對方約會


「首先試著邀請她去吃飯,看看她的態度。」(37歲/建築/技術職位)


「說一句'我想見你',試探一下對方的反應。」(32歲/其他/事務系)


也有些男性會在網上聊天的時候,嘗試著邀請對方出來吃飯。尤其是雙方聊得熱火朝天時,這種選擇也是水到渠成的吧?而且畢竟不是面對面提出的邀請,就算被拒絕了,那麼也不至於深受打擊了。


■多利用群體聊天


「先是在群裡炒熱氣氛,然後再慢慢轉向到兩人單獨聊天。」(33歲/學校/事務系)


「可以建個群,然後只將她拉進去。這樣一來,也就能暗示自己對她有好感了。」(30歲/醫療/專職)


以建群為藉口,最終目的還是一對一的聊天,很多人就是通過這種方式拉近距離了。而且通過這種方式,也會給對方一種「他信賴我」的印象。



【總結】

從上述的調查來看,很多男性如果想要邀請女性約會,都不是立刻提出邀請,而是先在網上聊起來,構築比較自然的關係,然後再開始正式約會呢。這也是消除女性警戒心的一種方式,那麼大家也不妨試試看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