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IP!新iPhone 雖然防水但充電線並不防水...

2017-03-20 5207
Tags:
icon
一件被報導為離奇的觸電死亡事件發生後,法醫警告蘋果公司:「 iPhone充電器可能存在致命危險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去年12月11日,英國32歲男子Richard Bull被妻子發現死在自家浴缸內,身體多處嚴重燒傷,目前已排除自殺的可能。

警方在現場發現,從走廊通到浴室連著一根電源延長線,而電線的一頭連接著一部iPhone,並且浴缸內還有一個充電器元件。而死者身上存在多處嚴重燒傷,包括胸口,右手及右手臂。警官稱:「他當時似乎將手機充電器放在了胸口位置,充電器和電線之間的部分已與水有接觸。」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聖誕節前夕,Richard本來計劃要去和家人們交換聖誕禮物的,結果竟然發生了這樣的事,家人表示難以接受。他的母親Carole稱:「我非常擔心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天天手機不離手,但並沒有意識到手機存在的危險性。」

法醫稱,像手機這樣的看似沒有危險的設備,在浴室內的危險程度和吹風機是同一個級別的,所以製造商應該附上警告,「我稍後會向手機製造商寫一份報告」。目前,蘋果公司尚未對此置評。不過,雖然iPhone 標榜了手機本身的防水級別,但充電線並不是防水的產品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