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 用戶大件事!

2014-01-21 4941
Tags:
icon
Chrome瀏覽器的擴展功能無疑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像國外Firefox等瀏覽器產品也都提供豐富的擴展應用。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廣告Block插件了,但如果有的插件會推送廣告呢?

 

近期,Chrome瀏覽器冒出了不少這樣惡意插件,他們在給用戶帶來方便的同時,還不忘收集數據和推送廣告。上個週末,Google就從Chrome商店裡移除了兩款輔助插件,分別針對的RSS閱讀服務Feedly和社交網站Tweet。

 

一般來說,很多插件開發者都具有Geek精神,本著為大家服務的態度開發的這些插件。但有的開發者經受不住一些廠商的誘惑,將插件所取得的用戶信息售賣;有的則直接賣給了其他廠商,買方再將購買的插件改造成一個廣告軟件。

 

一個名叫Amit Agarwal的開發者在他博客上談論到,他為Chrome開發了「Add to Feedly」這款插件,開發過程不到1小時,卻受到很多用戶的歡迎。後來他將該插件賣出,價格高達4位數。但一個月後,他發現這款插件的評星出現了大量1星,用戶也抱怨稱該插件向他們推送了大量廣告。這才發現,那款插件已經被買方修改成一個惡意軟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