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逆天玩法!華強北購買零件自己砌iPhone!

2017-04-13 13277
Tags:
icon
據科技Blog Macrumors報導,前軟件工程師Scotty Allen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可能完全使用零件拼裝出一台iPhone,於是他決定去深圳華強北尋找所需的零部件。結果證明,確實可以使用雜亂拼湊的零部件組裝出一部iPhone!

他所使用的零件都是在華強北的手機零部件市場購買的,最後組裝出來的一部16GB iPhone 6s功能齊全,甚至帶有Touch ID功能....


不過,Allen並沒有因自己動手組裝iPhone而省下多少錢,因為他花了一些冤枉錢。他在Reddit上稱,他一共花了1000美元購買各種零件和工具,包括多餘的零部件、壞掉的零部件和不必要的工具,最後用在手機上的零部件的成本大約為300美元。


由於iPhone 7的零部件很難找到,Allen選擇組裝上一代的iPhone 6s。儘管大部分零件都不難買到,但是底板很難找。在組裝的過程中,許多攤販給他提供了幫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