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家注意!大陸手機用戶增長結果iPhone不穩!

2017-04-25 5128
Tags:
icon
據DigiTimes4月25日報導,鑑於蘋果和Android陣營廠商已經和即將推出的新機型,2017年iOS和Android之間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之爭依舊激烈。

據業內消息人士預測,鑑於將有大量更新,10週年紀念版iPhone需求將迎來爆炸性增長。市場研究公司TrendForce早些時候表示,2017年新一代iPhone產量將達到至少1億台。


但是,Android手機陣營主要廠商不會坐視蘋果蠶食市場份額。三星、LG、索尼、華為和Oppo已經推出新款Android手機,爭奪市場份額。業內消息人士估計,三星Galaxy S8第一波銷量將達到1700萬部—比Galaxy S7增長40%,發售第一年銷量將達到6000萬部。


業內消息人士稱,在中國,包括華為、Oppo、vivo和小米在內的本土廠商成為領先廠商,目前Android占到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86.4%,iOS市場份額為13.2%。業界人士估計,今年Android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上的份額由去年的85%增長至90%。想炒iPhone 8的朋友要注意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