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到了!人氣輕小說《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終於動畫化!

icon
在原創動畫越來越少的動畫業界,每季都會選出不少的人氣輕小說來改編成動畫。近期,一本名為《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的輕小說在日本被推得很厲害,不少日宅都懷疑這是動畫化要推出了!

《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是伏瀬創作、みっつばー插畫,GC NOVELS所屬的輕小說,亦有同名改編漫畫。講述三上悟過著不起眼的人生,在隨機殺人魔肆虐下結束了自己的三十七年生涯。當他甦醒時,不僅眼睛看不見,就連耳朵也聽不到。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他意識到自己投胎轉世成了一隻「史萊姆」。

《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的第10卷小說已經賣上了4萬6千本,第4卷漫畫也超過了20萬本,這是非常驚人的成績。在日本的書店中,《關於我轉生後成為史萊姆的那件事》也推得很厲害,同時本作也是“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人氣排行第一名。5月1日至7日還會在電視上播放廣告,輕小說內容已經有10卷分量,說不定不久之後便會公開推出日期的消息。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