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新代碼曝光,「Raid」部分推斷!

2017-05-11 49716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中的「Raid」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而近日有人發現了新的代碼。

在近日《Pokemon Go》的Android版本0.63.1和IOS版本1.33.1中更新雖然大多東西,但有人在APK中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代碼。首先,遊戲的更新內容是增加葡萄牙文而已,這更新令到很多訓練員都不會太在意。不過,有人總會去看看APK的,而APK中出現了三個有趣的代碼。


這些代碼分別為:

「ACTIVITY_DEFEAT_RAID_POKEMON」

「ACTIVITY_FEED_BERRY」

「ACTIVITY_SEARCH_GYM」


而ACTIVITY開頭的代碼訓練員們都是可以得到經驗值的,代表訓練員擊敗「Raid」中的Pokemon就會經驗值得到,雖然目前暫時未知道,「Raid」的遊戲模式,但相信Niantic須快就會公佈相關的情報。


同時,Niantic正在實行一種新的遊戲管理方式,甚至出現了代碼打暫假GPS的訓練員。最少目前大家都只能繼續等下去。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