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史上最大變化!官方文件管理器現身!

2017-06-05 6050
Tags:
icon
6月6日(明天)凌晨1點,蘋果將於美國加州聖何塞McEnery會議中心舉辦WWDC 2017開發者大會。據此前消息,本次大會iOS 11、新版mac OS、Siri智能音箱、新款iPad等眾多軟硬件芯片將一同登場。

有網友發現,AppStore出現了一款名為“Files”的文件管理器App,而且還是蘋果官方出品。根據頁面描述,該應用專為iPhone和iPad設計。


目前,該app尚無法下載,所以界面和功能一概不知。有網友猜測,該應用很可能會隨iOS 11一同發布。由於系統封閉的原因,iOS從誕生至今就一直沒有原生文件管理應用,從PC抄圖片、文件也十分不便。

如果iOS 11能新增這一功能,堪稱破天荒,對於蘋果來說,絕對算是最瘋狂的決定了。當然,以上還都是猜測,最終到底如何還要等待蘋果在WWDC大會上揭曉,拭目以待吧。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