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上的冬運會《Flick Champions Winter Sports》限時免費!

2014-02-07 4880
icon
2014冬季奧運會將於明天凌晨開幕,雖然冬奧會在規模上不及夏季奧運會,但依然是全球範圍內的冬季運動盛會,也成為體育界近期的最大事件。在冬奧會進行之時,喜歡冬季運動的朋友們可以試一下這款《Flick Champions Winter Sports》的競技類遊戲!


《Flick Champions Winter Sports》是來自Chillingo出品的體育休閒遊戲,冬季運動會​​自然就是各種不同的冬季運動啦,每個人在進行遊戲的時候都會要求選擇自己的國家,並且所有國家的金牌榜還會羅列在遊戲排行榜上。

 

值得一提的是,Chillingo之前在夏季奧運會的時候出過奧運版本,這款則是冬運會。操作基本一致,無腦的手指滑動,非常的折騰人和傷手指。不過趁著限免大家可以抓緊時間下載來試試看!本作還支持一機對戰,和朋友一起玩樂趣倍增。

 

iOS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