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周年記念活動!

2017-06-09 34931
Tags: Pokémon GO
icon
相信大家都記得Niantic會在下星期就會有「熱夏!寒冬!冰火二重天!」這一個活動,而官方正式公佈了這一個周年活動的內容!

在6月14日至到6月20日,火屬性的小火龍,火球鼠,護主犬,戴魯比,小火馬,小山豬及這些的進化體都會出現更多,而狃拉,鴨嘴火龍和刺甲貝等大家都可以留意一下,根據過往的活動經驗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何捕捉。而今次活動中更會有著遊戲的得到XP暫時會增加,而幸運蛋同時會半價發售。


而遊戲中的道館將會在活動完結之後暫時關閉,另外在7月22日將會在美國芝加哥的格蘭特公園舉辦「Pokémon GO Fest 芝加哥」活動!關於入場券等其他活動詳情將在日本時間的6月19日於PokemonGoLive.com/Fest發表!而歐洲的訓練員們期待Pokémon GO的贊助廠商Unibail-Rodamco會在於6月至9月在歐洲各地舉辦相關慶祝活動,歐洲的訓練員們可以期待。


而The Pokémon Company將會在8月9日至8月15日就會在日本橫濱舉辦「不是只有比卡超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ピカチュウだけじゃない 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的活動,活動期間內可能也會有《Pokémon GO》的相關活動,在日本的訓練員可以留意!



Tags: Poké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