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幽遊白書》Remake!?緒方惠美留言引關注!

2017-06-10 14604
Tags: 幽遊白書
icon
被譽為名作動畫的《幽遊白書》,作品里為藏馬配音的緒方惠美,近日在個人twitter上談到了有關《幽遊白書》的內容,結果引發了「會不會有什麼新展開」的議論。

這是剛剛迎來52歲生日的緒方惠美於6月7日發布的消息。她在留言上說:「沒想到剛過完生日的第一份工作居然是它……!」,並且還發了一張有著幽助、飛影、桑原、藏馬等角色的海報。

而且她還進一步補充說:「能夠跟佐佐木望先生、千葉繁先生、檜山修之君重逢,在一起聊天,真的太好了。從好的意義來說,大家實在是太沒有變化了……不過跟這些一直朝著前方邁進的人物對話,這讓我覺得非常刺激,也會得到通往明天的力量呢。我愛你們哦,幽助、飛影。還有桑原君。一直愛你們哦。」


說到佐佐木、千葉跟檜山修之,我們很自然地想到他們是《幽遊白書》當中出演海報上幾個角色的聲優。這會不會是有重制消息呢?還是出新篇啊?




Tags: 幽遊白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