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 Siri新icon洩漏iPhone 8變化!

2017-06-22 14460
Tags:
icon
眾多用戶最期待iPhone 8Home鍵被收在熒幕中,因為這樣全面熒幕看起來更為驚艷,同時也對蘋果提出了超級高的難題。外界傳聞iPhone 8放棄Home鍵的消息一直都沒有停,現在蘋果自家的iOS 11系統中也暗示了這個驚天大變化,看起來這個設計應該是落實了。

眾所周知,iOS 11中蘋果啟用了Siri新icon,其尺寸與沒有指紋識別金屬環的Home鍵完全相同,而為了搞清楚實際使用狀況,有開發者想要嘗試測試下「駕駛勿擾」模式,但實際是失敗的。

雖然啟動失敗,但是我們可以看到,Siri動態icon跟原本的Home鍵位置基本一致,在下方正中間,這也讓開發者堅信,上述傳聞的真實性。按照之前的消息,iPhone 8將Touch ID收藏在熒幕後,熒幕下方有一個觸控區域,類似MBP上的TouchBar,是個功能區域,而在這個區域中,Home鍵會以虛擬狀態顯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