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lappy Bird》開發商進退兩難!

2014-02-11 4157
Tags: Flappy Bird
icon
最近的熱門遊戲《Flappy Bird》最近因開發者個人原因而從Google Play Store 和iOS App store 撤下,這一消息無疑在痴迷其中的遊戲粉絲群裡投下一顆重磅炸彈,隨即惹來了Flappy Bird 擁躉的不滿,甚至更爆出有粉絲威脅開發者的舉動!


根據CNBC 社會版面的編輯Eli Langer 報導,自開發者Dong Nguyen 在Twitter 上提前宣佈在22 小時後把遊戲下架時,網上頓時出現一大波推文指責並威脅他,比如:

「你最好別刪除Flappy Bird ,如果你真的這麼做,我想我會謀殺你的!」

「如果你要刪除Flappy Bird ,我想我會自殺的。它是我的藥,我上癮了! !拜託你不要這樣做!」

「我會找到你,然後殺了你!」

「如果你執意要在22 小時後下架,我會在1 小時內就先把你幹掉!」

 

Android 用戶也許不用太擔心,因為他們可以很容易獲得同類性質的APK 遊戲,但或許iOS 用戶麻煩了!所以更有已安裝的iOS手機炒賣到天價。



Tags: Flappy Bi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