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權威評最好電池手機結果出爐!跌眼鏡!

2017-06-27 11243
Tags:
icon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是最知名、最權威的消費者雜誌之一。近日,該雜誌對市面上的主流智能手機電池續航新能進行了綜合評比,結果顯示,三星新旗艦Galaxy S8+獲得頭彩!

在測試中,《消費者報告》對手機的連續通話時長、Wi-Fi使用時長、LTE數據使用時長、是否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以及電池容量進行了綜合評定。


Galaxy S8+電池容量為3500mAh,測試顯示,其連續通話時長達到26個小時,Wi-Fi連接14.5小時,LTE數據17.5小時,並支持無線充電。

緊隨S8+的是三星上一代旗艦Galaxy S7 edge,LG G6排名第三,Google Pixel XL第四,三星Galaxy S8排名第五。


《消費者報告》指出,排名靠前的智能手機電池都超過了3000mAh,處理器功耗也不算高,並且支持無線充電,而且都支持快充,30分鐘就能充電30%-60%的容量。這對於一年前發生Note 7電池爆炸的三星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好。


原文連結:

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smartphones/smartphones-with-the-best-battery-lif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