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癌症智能殺手現身!

2014-02-12 4200
Tags:
icon
一般人對癌認知不多,都認為可一次切除所有惡性腫瘤,其實以目前的科技是不可能的,也有神醫能一次切除所有感染組織,不過近日推出的新科技就可讓此事實現!

 

據國外媒體報導,國外Samuel Achilefu領導的華盛頓大學研究團隊已開發出可讓外科醫生手術時清楚地看到癌細胞的眼鏡。該裝置安裝了自定義的軟件,只要戴此設備任何人都能看到變藍的癌細胞(因分子顯像劑為此顏色)—外科醫生就能把那些感染組織和那些健康組織分開,並切除。 Achilefu和他的同事希望該設備可最終免去後續手術的麻煩。

 

華盛頓大學的醫生於2月10日首次利用該技術進行實際操作,但離我們把它作為一項可靠的對付癌症的武器還有待測試和進一步開發。如果醫用眼鏡可行,將可與現在在英國已經投入使用的可辨識癌細胞的智能手術刀一起配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