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電影業又出手!《太空堡壘》真人版電影詳情公布!

2017-07-05 15181
Tags: 太空堡壘
icon
《七龍珠》仍未能淡亡,而在Anime Expo 2017上,著名科幻動畫《太空堡壘》的官方宣布了一系列的漫畫、周邊、藝術設定集信息,除此之外還宣布了一個重磅消息《太空堡壘》真人電影化已經確定...

《太空堡壘》是美國公司Harmony Gold將三部日本動畫作品《超時空要塞》、《超時空騎團》、《機甲創世記》重新編輯成為85集的長篇電視動畫,取名為《ROBOTECH》。後來,又由美國方面自行製作了續集故事與漫畫、小說、電子遊戲等周邊。

而初代動畫第一部分就是《超時空要塞》的內容,著名歌姬林明美也沒有被改掉。到時候林明美會不會保留、啟用哪位演員也值得關注。真人電影除了決定了溫子仁導演和出品方Sony之外,還公佈了Mark Canton和Gianni Nunnari擔任製片人,編劇則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編劇Michael Gordon擔任的消息。




Tags: 太空堡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