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可能真不似預期!新設計曝光!

2017-07-08 9907
Tags:
icon
根據BGR的報導,到了這個時候,iPhone 8的設計基本上已經成定局了,蘋果的合作夥伴會很快將設計變成真機。從知名的爆料人Benjamin Geskin發布的最新iPhone 8渲染圖來看,它似乎不是我們想要的版本。

Benjamin Geskin在其twitter上po文指:「iPhone 8的後置Touch ID版本,沒有起初想的那麼爛。」BGR則認為,這不太像是蘋果會做的事情。根據之前的報導,蘋果很有可能會使用3D面部識別來取代Touch ID。除了Touch ID之外,我們在最新的iPhone 8渲染圖上還可以看到,顯示熒幕也跟之前傳聞所說的不太一樣。


它採用了對稱的頂部和底部邊框,有點類似三星Galaxy S8,當然,這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最讓人無法理解的是這款iPhone 8的底部Dock位,既然已經擁有了後置的Touch ID,為何還要在熒幕底部加入一個虛擬的Home鍵,很顯然,加入這個虛擬按鍵之後,Dock變得非常肥厚。

↑最早前傳出的設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