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社新作《Antique Carnevale》小倉唯配音角色「梅」PV公開!

2017-07-12 3793
icon
由Square Enix公開了的新作《Antique Carnevale》公開了遊戲的第四彈角色PV,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Antique Carnevale》有一段這樣的描述「你有沒有想過"物"及"生物"的分別?或者"人偶"和"人"的區別,人們基本都會回答"不能自己的移動",而那是一個迷宮的誘惑。自己意識不活動的是"人偶"?自己意識活動的是"人"?令到尋求出口的路都很彷徨,但探索者需要繼續深入...之後,一名少年到訪那個迷宮,他聽到迷宮中枯朽的"人"的殘留叫聲。他知道迷宮的"人偶"的願望。站在"人"與"人偶"之間的幼小者...我開始祈禱,他是一個為人帶來幸福的起點。」


而今次公開的是小倉唯配音角色「梅」(メイ),「梅」是森之守護獸「希露菲」的化身,率領著在森林地方守護當地的召喚士和風之民。以少女的姿態出現由於其他地方的開發令到森林地方受到污染!而7月14日就會公開最後一隻守護獸的化身,7月18日公開遊戲內容的新情報有興趣就不要錯過!


《Antique Carnevale》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