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已婚男子用40萬網戀「絕色美女」!知道原來是男人再轉帳100萬!

2017-07-13 9365
Tags:
icon
社交APP上交友已婚工程師遇到「美嬌娘」,小真今年30歲,是讀理科,擔任上海一家公司的高科技產品研發工程師,已婚有子。有時閒了,也愛在上網,甚至期盼著尋找點艷遇,結果...。

去年12月的一天,小真手機上下載了一個網聊社交APP,並加了幾個好友,美女小曼就是其中之一。微信圖像中的小曼身材妙曼、性感迷人,她自稱20歲,來自單親家庭,被男友騙了以後無依無靠,獨自一人在北京打拼。聽此,小真頓時對她產生了憐憫之情。此後,只要小曼提出買袋、買衣服、買化妝品,小真一概滿足。


知道網上曖昧半年多、從自己手中藉走40多萬元的「美女」小曼,竟是男兒身!這讓男子小真(化名)氣憤不已。不過,得知小曼是個「富二代」,可以一起投資入股賺大錢後,小真再次選擇了信任,又轉給對方120多萬元。直到今年6月末,民警獲悉此事後上門反复勸說,小真才驚覺自己先後被騙167萬,並與民警一起設計,將犯罪嫌疑人向某抓獲。

所以話,騙徒無處不在,花樣百出防不勝防,大家如果遇到類似事件,還真是要小心,要知道香港還真好像沒有感情騙案的保障...因為在報紙也沒多見得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