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傳說小精靈利基亞及急凍鳥登場!

2017-07-23 40725
Tags: Pokémon GO
icon
現在美國芝加哥「Pokémon GO Fest」正在舉行中,而最少活動當地已經出現了利基亞及急凍鳥給各位挑戰,而其他地區的訓練員其實已經可以挑戰和捕捉利基亞及急凍鳥了,有興趣的訓練員就安全情況下去尋找和進行遊戲。


而為了慶祝美國芝加哥「Pokémon GO Fest」《Pokémon GO》中將會在太平洋夏令時間7月24日下午5時發生雙倍星塵,雙倍糖果,雙倍XP,增加Pokémon出現,減少蛋孵化的距離,減少夥伴Pokémon的距離。利基亞作為《Pokémon GO》第一隻傳說Pokémon昨日就被美國的急凍鳥隊的訓練員成功打倒,令到急凍鳥都出現。而火焰鳥和閃電鳥將會盡快出現,所以就請訓練員等官方推出了。而利基亞及急凍鳥目前出現世界各地的道館之中,訓練員就要加油挑戰了!




Tags: Poké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