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第一美少女」yurisa工作出事!

2017-07-27 25371
Tags:
icon
有「韓國第一美少女」之稱的yurisa,突然失蹤了!近來卻少有她的消息流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一直令人費解。今日,這位韓國第一美少女在微博上終於更新了一條自己的動態,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居然是因為工作出了點問題。

從微博的這條新動態我們可以看到,yurisa告訴我們最近工作上出了點小問題,導致不能Po微博了,並希望得到夥伴們的幫助,要求一位會韓語的中國人。在這之前,或許是為了鼓勵自己,yurisa還在微博上更新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依舊相當清純可愛。

據了解,這位韓國第一美少女最近一次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是在6月初期的一次個人簽名會上,還獲得了不少的人氣支持。那麼這消失的將近2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卻讓人不得而知。只有等事件有了進一步確認,我們才能了解事實的真相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