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擬對相機痴漢、偷窺者實施「化學閹割」!

2017-08-02 11080
Tags:
icon
早在2011年,韓國就開始對兒童性犯罪者進行化學閹割,成為亞洲第一個引入化學閹割的國家,但也曾引發外界質疑。

據央視報導,韓國國會近期正在考慮通過一項更嚴厲的法規— 對利用隱形相機或手提cam進行偷窺的性犯罪者,也施行「化學閹割」。


數據顯示,近年來韓國偷窺現像不斷增加,從2011年的1523例增至去年的5185例,佔所有性犯罪的20%。資料顯示,「化學閹割」屬於內分泌治療,以雌性激素(女性荷爾蒙)、抗雄性激素(睾丸抑製劑)或性腺刺激激素抑製劑注入罪犯體內,抑制性衝動和性幻想,但不會使人喪失性能力。


一般來說,性犯罪者在接受化學閹割治療的同時,也將接受同步心理治療。據了解,韓國法律規定,犯罪者接受化學閹割的時間最長不超過15年。近日,香港近年都有不少偷窺者出現,不知政府會否仿傚呢?

(網絡圖片,圖文無關...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