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道猛男變偽娘後續事件!妹妹衣櫃裝特殊玩具!

2017-08-08 14375
Tags:
icon
世界變得太快,在全球各地都有人目睹偽娘出現,就連剛完不久的動漫節也出現不少。他們可以是學校裡的書蟲,可以是漫展男廁所裡的一名過客。之前日本一名黑道糙哥(@1293Maron)實現了偽娘的華麗轉變,讓女生們充分認識到化妝有多麼重要。

最近,這位偽娘對妹妹提出借衣服,沒想到卻在妹妹的衣櫃裡找到了奇怪玩具。偽娘、妹妹、玩具,這三個關鍵詞成功戳中了日本網友們的G點。

有一天他向妹妹借衣服穿卻遭到她的無情拒絕,偽娘不甘心,決定親自打開妹妹的衣櫃,然而他看到的卻是手銬等奇奇怪怪的東西。原來妹妹竟有這種嗜好。當妹妹得知自己的衣櫃被哥哥擅自打開後,自然暴怒了。看來妹妹也不輸哥哥....

近期,這位偽娘據說更成功混進了一家夜總會,負責人貌似還沒發現他是男的……總之現在每天都有不少女生向他討教化妝之道。大家以後交男女朋友還是讓對方先卸妝吧,引發悲劇就慘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