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三國無雙8》著名大戰逐一重現!

2017-08-13 15967
icon
今日,光榮公佈了《真‧三國無雙8》的最新中文版截圖,圖中出現了許多不同時期的畫面,比如劉備與曹操「煮酒論英雄」場景,關羽大戰夏侯惇,以及在虎牢關張飛與呂布戰鬥的經典場面。

截圖中,「煮酒論英雄」這一場景與演義中的描寫有一些出路,比如曹操和劉備在豪華的屋內把酒暢言,而不是在原版的菜園中。另外,呂布與張飛戰鬥時看起來格外輕鬆(居然只用一隻手拿方天畫戟),恐怕得等到關羽和劉備加入才能真正對他造成威脅。

關羽大戰夏侯惇

呂布輕鬆戰張飛

煮酒論英雄


此外,光榮還發布了遊戲第三章「英雄大志的確立」的主線故事:奉袁紹為盟主的聯軍,戰勝董卓軍。後因呂布的背叛,董卓被擊殺。經歷此戰後,展露頭角的是名門袁家的袁紹與袁術。諸侯表面上紛紛欲投靠其他英雄,實際上內心卻暗藏野心。為了完成一己野望,虎視眈眈地等待時機到來。


《真‧三國無雙8》繁中版將於日版同日發售,遊戲的具體上市時間仍未公佈,預計在2018年。另外,官網亦追加了新角色造型,一起看看吧!

呂玲綺

CV:牛田裕子

諸葛亮[孔明]

CV:小野坂昌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