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夢夢即將降臨特別的團體戰「VIP團體戰」!

2017-08-14 32449
Tags:
icon
大家去參加The Pokémon Company在橫濱舉辦的大型活動「不是只有比卡超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ピカチュウだけじゃない 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了嗎?

今天在橫濱球場舉行的「Pokémon GO STADIUM」中,那隻傳說的小精靈「超夢夢」終於降臨團體戰,很多訓練家同心協力,並肩挑戰強大的超夢夢!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裡,超夢夢將會降臨特別的團體戰「VIP團體戰」。各位將可以在世界各地的道館一睹超夢的風貌。


世界各地的道館都有可能會發生「VIP團體戰」,但要參加這場特別的團體戰,就必須先取得邀請函。只有在過去幾週內曾在道館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家有機會獲得邀請函。訓練員可在邀請函上確認VIP團體戰的時間及道館地點。


超夢夢是第一隻在新功能「VIP團體戰」中登場的小精靈,而今後將會有更多小精靈出現在「VIP團體戰」。 快強化手上的小精靈,挑戰更多團體戰,做好在VIP團體戰中挑戰強大小精靈的準備吧!


同時,在團體戰裡打倒「急凍鳥」、「雷鳥」、「火鳥」及「利基亞」吧!因為8月15日起至9月1日止,「急凍鳥」、「雷鳥」、「火鳥」及「利基亞」將會再次降臨世界各地的道場!記得在暑假結束之前,和其他訓練員同心協力,一起打倒強大的傳說的小精靈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