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路痴必備導航鞋登場!

2014-02-23 4287
Tags:
icon
印度科技公司 Ducere 三年前曾推出一雙名為 Lechal 的智能鞋原型產品,他們計畫通過觸覺回饋和 GPS 模組來為穿著者提供導航。主導這項設計的是印度設計師Anirudh Sharma,他曾是HP實驗室的研究員。

Lechal 智能鞋原本專為盲人設計,不過現在 Ducere 改變了主意。本周,Anirudh Sharma和商業合作夥伴Krispian Lawrence宣佈 Lechal 將面向大眾使用者,正式產品會在一周後接受用戶預訂。

 

和三年前相比,現在的 Lechal 砍掉了 GPS 模組等複雜元素,產品也被分為兩種類型,一個當然是智能鞋子,另一個則是聚碳酸酯鞋墊,它也同樣能為用戶提供導航。


通過藍牙與手機相連,Lechal 可以借助手機上的導航應用來指導用戶前進。和其它穿戴式導航設備一樣,Lechal 也通過震動摩打來向用戶提供回饋。另外,根據 Ducere 提供的資訊,鞋子和鞋墊都是可清洗的,不過用戶在清洗前必須得把電子組件取出來。

 

Lechal 鞋子和鞋墊同時採用可充電鋰電池,產品銷售時還會提供一隻 USB 充電器。根據網站上的描述,Lechal 一次充電可以堅持 3 天。

除了導航,Lechal 還可以用作健康追蹤類設備。它可以計步、追蹤熱量消耗、創建互動式訓練,如果忘帶手機,它還會隨時提醒你回去帶上。另外,當你步行至一些名勝古跡的附近時,它也會提示你注意查看。

 

不過總的來說,Lechal 還是更適合盲人。Ducere 也打算從商業收入中拿出一些來補貼貧困地區的購買者,讓更多人能穿上它。Lechal 將在 3 月 7 日向大眾開放預訂,屆時他們會同時公佈產品價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