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把握機會開創未來!香港科學園招聘會!

2014-02-24 6842
Tags:
icon
香港科技園公司 (科技園公司) 主辦之年度招聘會,即將於2014年3月1日假香港科學園中庭長廊舉行。今年,大會將提供370個職位空缺,讓有意投身創新及科技行業的人士一展所長,尋找合適的工作機會。

 

今年的招聘會得到香港科學園及三個工業邨內接近40家夥伴企業支持,包括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 (應科院) 、香港(中立數據機樓)有限公司、Mad Head Limited、香港新科實業有限公司及名氣通固網電訊有限公司等。各單位提供的職位選擇眾多,包括流動應用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工程、生物科技、化學,以至銷售及市場推廣等。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馬錦星先生表示:「香港科學園現有超過400間科技公司進駐,截至今年一月,他們的全年營業額估計約1,600億港元,可見本港創新科技產業的發展前景令人鼓舞,這亦足以證明市場對創新及科技人才的需求持續上升。科學園招聘會為有志在這個領域發展的人士提供機會,與未來僱主會面,而企業亦可藉此延攬科研人才。

 


他續稱:「香港科學園為科技公司提供理想的環境,讓他們把意念構思實踐出來,並將科研成果商品化。以推動創新科技為經濟發展的核心十分重要,而科技園公司一直致力協助業界及本港企業,充分利用最新的科技及創新意念,以達致企業升級轉型。科研人才在香港發展的進程中將扮演重要的角色,今次招聘會提供絕佳的平台匯聚人才,並展示創新科技領域的發展機遇。

 


多家夥伴公司將於是次招聘會期間舉辦就業講座,參加者可藉此與公司代表即場見面交流,以加深對工作性質的了解,同時獲得更多有關科技行業趨勢的最新資訊。活動期間僱主更會為應徵者進行即場面試;而夥伴人力資源公司更會為參加者提供就業及履歷咨詢服務。

 

 

科學園招聘會是科技園公司 Talent Pool 網上平台的一項延伸活動,主要協助夥伴公司尋找人才,亦為應徵者提供工作的機會。有志在科技界一展抱負的人士、畢業生及學生,歡迎即場報名及可到招聘會網站登記,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s://talent.hkstp.org/edm/201401/index.html

 

 

關於香港科技園公司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 乃於2001年5月成立之法定機構,負責管理香港科學園、創新中心及工業邨。科技園公司致力推動香港創新科技發展,多年來透過發展重點科技領域,包括生物科技、電子、綠色科技、資訊科技及電訊和精密工程,帶領香港成為地區科技發展樞紐。

 

 

通過為五大重點科技群組提供支援,包括科研設施、基礎建設、服務及計劃,科技園公司全力協助科技公司孕育理念,創新及發展。我們全面的創業培育計劃為新成立的科技公司而設,並提供以市場為重點的實驗室及技術中心和技術支援服務。科技園公司亦協助業界充分利用最新的科技,進行轉型增值及推進新階段的發展。

 

 

駐紮香港科學園的科技企業能受惠於我們的專業科研服務;設計企業可在創新中心尋找設計相關方面的創新動力;位於大埔、將軍澳及元朗的三個工業邨則向眾多技術密集型企業提供服務。

 

 

查詢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www.hkstp.org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