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迅社推出《一臉嫌棄給你看胖次寫真集》!伊織萌、倉持由香、水澤柚參戰!

2017-08-23 24710
icon
一迅社是島國的著名雜誌社,曾經推出過不少福利向作品,比如《歐派臨摹練習冊》、教學書《歐派的畫法》、漫畫集《你喜歡沉甸甸的歐派嗎?巨乳少女漫畫集》等。

最近一迅社宣布還將推出一本“胖次”主題的《一臉嫌棄給你看胖次寫真集》!《一臉嫌棄給你看胖次本(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本)》是日本繪師“40原”在C89上推出的同人作品,這種帶著抖S元素的小冊子受到了日本眾多宅宅的喜愛。之後40原老師就經常創作這種題材的同人作品。

比如雷姆拉姆姐妹、艾米莉婭、和泉紗霧、獸娘等高人氣萌妹。一迅社為了滿足廣大宅宅,準備在9月29日推出《一臉嫌棄給你看胖次寫真集》。這部寫真集由40原提供原型,邀請伊織萌、倉持由香、水澤柚乃做為模特兒,由名攝影師青山裕企進行拍攝。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