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怖生存遊戲《死囚》公佈!《Silent Hills》+《Outlast》!

2017-08-24 6603
Tags: 死囚
icon
發行商Iceberg Interactive宣佈由亞美尼亞製作人Davit Andreasya打造的恐怖遊戲《死囚(Inmales)》,該作融合了《Silent Hills》與《Outlast》元素,採用Unreal 4引擎,而且畫面風格非常噁心!

遊戲設定為一座荒涼的監獄,主角喬納森從噩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喪失了記憶,他感到有一種異常熟悉的恐怖感,他將這些恐怖經歷記下筆記,隨之而來的還有各種瘋狂。


比如收音機里傳來的詭異語音,喬納森必須通過這個鬧鬼的環境中探索他為何到了這裡,以及這裡隱藏著怎樣駭人的秘密。本作基本由Davit Andreasyan一人打造,他開發了本作兩年,擁有10年CG經驗。遊戲預定年內登陸PC、Mac平台,售價10美元。




Tags: 死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