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作片業界失手!前偶像美女差少少被導去彼岸...

2017-08-29 16746
Tags:
icon
日本推出過不少偶像團體,比如由秋元康打造的AKB48 、SDN48 、SKE48 、SKE48 等女團都受到了眾多宅宅們的喜愛。最近前SDN48團體成員手束真知子居然爆料曾差點被騙下海....

雖然這些美少女在團隊的時候或多或少都受到了粉絲的關注,但在畢業之後,沒有名氣的妹子想要留在繼續大眾眼前也比較難,比如前SKE48 Team S的成員三上悠亞就選擇了下海拍片。


最近前SDN48團體成員手束真知子在東京電視台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中談到了當偶像時候的經歷。她表示自己在團體中幾乎被冷落,拿的薪水也非常少,剛開始舉辦握手會的時候也沒有錢拿。


她畢業之後開始投身於寫真事業,也拍攝過不少大尺度的「全果」寫真集。不過她堅持不拍動作片,為此還有人打算騙她下海。有次一個女生說要找她拍寫真集,兩人相約在咖啡廳商談,見面的時候她卻帶來了一個男生。沒想到周圍有顧客認出來這個男性是動作片老師,這時她才意識到被騙了。由此可見日本動作片的陷阱也很深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