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自然9人组》決定發售實體版遊戲,發售日期同時延後!

2017-08-29 4324
icon
由MAGES和5pb推出的《超自然9人组》(OCCULTIC;NINE)原定推出數位版遊戲,但現在追加上實體版遊戲,所以遊戲的發售日延遲了!


《超自然9人组》(OCCULTIC;NINE)講述居住在吉祥寺的高中生我聞悠太是匯整超自然現象的部落格「輕輕鬆鬆破假象」的管理人,他一心想著靠聯盟行銷致富。一天悠太在部落格上寫評論的時候,知道了網路上人氣很高的占卜師相川實優羽,並對她抱有好感。在悠太的後輩,同時也是網站運營團隊的成澤棱歌的指點下,他前往成明高校與相川實優羽會面,最終讓她加入運營團隊。之後,他的身邊聚集著與超自然現象相關的人。他們的周圍所產生出的違和感,最後發展成了無法想像的重大事件。《超自然9人组》改編的PS4,PSV及XBOX ONE的平台遊戲原定2017年9月28日發售,因為遊戲會製作實體版決定變更為2017年11月9日發售,有興趣就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