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cer推最強電競桌面主機Predator Orion 9000!

2017-08-30 5444
Tags:
icon
IFA大展上,Acer揭開了史上最強悍電競桌面主機「Predator Orion 9000」的面紗,外觀設計霸氣,硬件配置更是讓人羡慕!

Predator Orion 9000的外觀設計靈感來自宇宙飛船,黑銀相間的冷酷色調,特殊結構的側面機殼能讓用戶直接看見內部狀態,電磁干擾也不會超標,還有定制的RGB信仰燈光系統。


機身配備了兩個碳纖維圖案把手及輪組,方便移動主機,還可以直接打開上蓋、側面機殼方便升級,前部也很人性化地設計了一個隱藏耳機掛架。配置方面,最高可選18核心的Intel Core i9-7980XE至尊處理器,搭配兩塊NVIDIA GTX 1080 Ti卡皇,並內置一鍵超頻按鈕。


PCI-E 3.0 x16插槽預留了四條,因此只要用戶願意,完全可以上四路顯示卡,或者安裝其他擴展卡。系統支持最多128GB的四通道DDR4 Ram,三個M.2 SSD插槽,USB擴展接口有兩個USB 3.1 Gen.2(Type-C/A各一)、八個USB 3.0(包括一個Type-C )、兩個USB 2.0。


散熱方面為處理器採用水冷,搭配AcerIceTunnel 2.0氣流管理方案,特殊設計將機箱內部獨立成不同的散熱區域(處理器、顯示卡、硬碟、電源等),優化搭配風扇與氣流,以最高效率將熱氣排出。機箱正面與上方也都採用了大面積的金屬網板,內部前後與上方安裝最多五個大型風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