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雷帝、炎帝及水君出現不同大洲!

2017-08-31 41073
Tags: Pokemon Go
icon
訓練員的大家暑假挑戰利基亞和三鳥相信都用了不少的努力和時間,而官方宣佈雷帝、炎帝及水君將會出現遊戲之中!

日本時間9月1日起,出現在「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金・銀」的城都地區的傳說小精靈「雷帝」、「炎帝」及「水君」將會降臨《Pokemon Go》團體戰之中!這三隻傳說小精靈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巡迴世界各地。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為止,三隻傳說的小精靈將會在下列地區登場:


雷帝:電屬性的傳說小精靈,將在美洲登場。

炎帝:火屬性的傳說小精靈,將在歐洲及非洲登場。

水君:水屬性的傳說小精靈,將在亞洲及大洋洲登場。


三隻傳說小精靈將會在10月及11月分別移動至其他地區,降臨各地的團體戰之中。當牠們出現在附近的道館時,記得一定要和朋友家人一起去挑戰!


在傳說的小精靈巡迴各地的同時,官方都在準備要進行VIP團體戰的實地測試。他們會先在世界各地選定特定的道館,進行調整。他們將會向部分訓練員寄送VIP團體戰實地測試的邀請函。如果收到了邀請函,請務和官方一起測試新的遊戲功能!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