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創新科技!Samsung Note 9可能玩摺機!

2017-09-12 12511
Tags: Note 9SAMSUNG
icon
據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移動部門總裁高東真表示,三星電子計劃將於2018年推出可折疊熒幕的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機。但目前,還有一些技術上的難題尚未突破!

高東真並未透露更多詳細信息。但業內普遍認為,要讓可折疊手機實現量產,除了柔性熒幕外,電池、主板的設計將面臨巨大挑戰。


事實上,早在2013年,三星就曾展示過Youm的柔性屏幕原型設備。此後,有關三星推出可折疊手機的傳聞就一直沒有間斷過。


不過,可折疊手機除了能夠「變形」之外,現階段還未看到更多較傳統手機、全熒幕手機的優勢。技術解決了,如何引導消費者去接受,也是一大難題。


http://www.zdnet.com/article/samsung-targeting-foldable-note-device-for-2018-mobile-boss/




Tags: Note 9SAMSU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