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笑出眼淚系列《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決定動畫化!

2017-09-13 5505
icon
大武政夫創作的這部《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或許能在淡如水的動畫作品中給小伙伴們帶來一些驚喜和意外。據悉,本作已確定TV動畫化,並將於2018年4月播出!

《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是大武政夫從2010年開始推出的超能力喜劇漫畫,講述的是黑社會幹部和超能力少女的城市生活喜劇。在葦河組幹部——主人公新田的房間突然落下了一個奇妙的楕圓形的物體,那是所有的開始。


在神秘物體裡面有一個沒表情的少女——雛。她用不可抗拒的念動力威脅新田,最終雛住在了新田家。就這樣,黑社會幹部和超能力少女危險而爆笑的同居生活開始了。

這部作品中把你想要的喜劇元素都包含了進去,本該收做后宮的天降少女沒想到卻是個超能力天然呆,看起來凶神惡煞的新田義史內心卻非常柔軟,收了這位天降少女做女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