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詳盡追擊!Galaxy S5省電三大絕招!

2014-03-01 4832
Tags:
icon
智能手機硬體飛速發展,電池卻是永遠的痛。在電池技術實質性突破遙遙無期的情況下,只能從其他方面想盡辦法省電了。Galaxy S5配備了2800毫安培電池,對這種旗艦級產品來說仍然捉衿見肘,為此三星不僅加入了「Ultra Power Saving Mode」。

 

「Ultra Power Saving Mode」電量低於10%時螢幕變黑白、所有非必要服務關閉,號稱可堅持最長24小時,還有另外三個絕招。這三招都來自LucidLogix公司的節能技術套裝「PowerExtend」。沒錯,就是曾搞出A/N卡可以並行、集顯/獨顯混合加速技術的那家公司。

 


第一招「NavExtend」

從字面上就能看出是針對導航技術優化的,號稱可在使用GPS導航的時候將電池續航能力延長25%。它可以智能地判斷GPS導航所需要的圖形負載,因為導航路線確定之後就是可預知的,沒必要高速刷新,可以省掉不少圖形幀。NavExtend不需要任何額外配置,「與大型導航軟體是透明的、無縫的」。

 

第二招「WebExtend」

上網時可將電池續航延長25%,原理則是智能判斷流覽器所需要的圖形負載。它支持現有的Android網頁流覽器,也能降低發熱量。

 

最後「GameExtend」

針對遊戲等高負載應用優化的,生成可將電池續航延長50%。事實上,Galaxy Note3已經具備了這一技術。

值得一提的是,PowerExtend技術是部署在系統內核層面的,無需用戶干預,但也不能自行開啟或關閉。Galaxy S5是第一個完整支援PowerExtend技術的,但實際效果還有待檢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