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平12吋翻新 MacBook 2017 上架!

2017-09-15 7262
Tags:
icon
時隔3個月,蘋果在今天上架了翻新版的12英寸MacBook,它們的價格相比全新版本更具競爭力。

配置Intel Core M3處理器的入門版MacBook售價為1099美元,它配備了256GB SSD、8GB RAM,有金色、玫瑰金和深空灰三種顏色可選,比原價便宜了200美元,是目前最便宜的12寸MacBook 2017。

配置Intel Core i5處理器、512GB SSD、8GB RAM的MacBook售價為1359美元,它比全新的256GB版本(CPU、RAM等規格相同)還要便宜40美元。

除了以上兩款外,還有一款最高配置的,它配置了Intel i7處理器、512GB SSD、16GB RAM,它的價格為1659美元。

雖然是翻新機,但是它的品質還是有保證的。據蘋果介紹,認證翻新的產品在上架銷售前已經通過了蘋果的嚴格翻新流程,確保品質良好。而且官方也提供一年的保修服務,當然也有AppleCare延保服務提供。不過,除了M3處理器版外,其他要美國Apple store 才看到有賣。


https://www.apple.com/shop/browse/home/specialdeals/mac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